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个政策真棒!住熙龙湾,将来可不用交电费

房天下   2017-10-18 15:43

房天下

房天下

2017年6月23日,央视的经济信息联播播放了《屋顶光伏迎来爆发》的专题报道。

房天下

根据报道,熙龙湾熙龙湾5000元/平方米4.06漳河大道与西外环交汇处仙女湖湿地(岩子河水库)400-176-0760 转 607123业主,特别是别墅业主可以利用大面积露台和屋顶建造家庭光伏电站。一次投入,长久受益!住家不交电费还能赚钱,不是梦想!!!

熙龙湾 4.06分

漳河大道与西外环交汇处仙女湖湿地(...
4008132766 转 607123
在售别墅漳河新区现房
5000元/平方米

1、什么是家庭光伏?
家庭光伏电站指利用家庭自有屋顶,安装和使用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系统。家庭光伏具有安装容量小,安装点多,并网流程简单,稳定的优势,也是国家补贴的一种分布式光伏发电形式。

房天下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是太阳能应用最广泛的形式,而家庭光伏又是分布式市场最重要的一个细分市场。工商业光伏的前期要求及后期并网等流程都相对家庭电站而言较为复杂,同时也受到了工商业屋顶数量的限制。毕竟,适合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工商业屋顶从存量上来说就少于家庭光伏屋顶数量。

房天下

2、家庭光伏发电优势
周期快,家庭光伏电站申请流程快,安装简单,并网快,获得补贴快
通常家庭电站,国家电网仅需10个工作日,即可获得接入申请意见。
由于安装面积较小,整个安装过程通常不超过3天;并网验收一般不超过7天;补贴发放一般不超过3个月一个周期

房天下

投资成本小
在国内,别墅安装容量普遍在3-8KW之间,个别大别墅或者加高屋顶,可以安装10KW以上;而3-8KW的太阳能系统投入,也仅仅只有3-8万元。而一般的农村家庭用电量也不会太多,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因此,农村屋顶安装容量一般为3-5KW,需要投入3-5万元即可拥有光伏发电系统。

房天下

并网方便
家庭光伏电站的并网流程很简单,只要出具产权证明,确保有电网安装的计量电表,即可免费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接入。同时,电力公司免费提供两块电表,免费接入设计。

房天下

补贴及时
目前分布式家庭光伏电站获得补贴是所有新能源项目中最快的,家庭项目,一般3个月补贴一次,最长也没有超过6个月的。这让所有光伏屋顶的用户看得到,相信太阳能的 。

房天下

率高
目前分布式是国家大力鼓励的应用形式,分布式可以获得三部分。
以上海5KW光伏发电站为例,年发电量6000度电,其中30%自用,70%上网。0.977元第三阶梯电价;
1)国家和地方全额补贴,国家每度电补贴0.42元,上海市每度电补贴0.4元,每年4920元。
节省下来的自用电费,5KW的系统每年可以节省1758元。
卖给国家电网的电费,5KW系统每年可以卖电1830元。
如此计算下来,全年约8500元,而5KW的系统投入成本约5万元, 高达17%!

房天下

节能环保
商业分布式电站可以体现企业的形象,而家庭光伏在住宅密集区,更可以迅速提高业主的节能环保、善用自然能源的形象,体现了家庭节能环保理念,同时向周边邻里宣传绿色能源的优势。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