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别墅的大露台,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房天下   2017-08-15 16:19

房天下

人类最初发明了钟表来规定时间的单位与延伸,可世间最纯粹还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房天下

春天吃野生的草头,夏天吃山上一季又一季的枇杷,秋天里吃肥美的蟹,银杏林子里走走,冬天倦怠起来不愿出门,却在院子种一株高傲的红梅,一整个季节里都看不厌。归于自然才是人类的本性。

房天下

对于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居于都市的人难道就只能远远的羡慕吗?凡有心者,无论在怎么样的环境中都可以过上诗酒田园的生活。

房天下

下班后,进门踢掉高跟鞋子,赤脚走上开满白色香花的大露台,微风徐徐,捧一只水晶杯子对着山林喝威士忌,让那被写字楼吸干的真气慢慢回来。

房天下

现实中,普通住宅只有阳台;露台往往只有别墅才有。露台,顾名思义是露天的,与户外相连的。没有封的阳台或者楼顶可利用的大片区域都可以称作露台。

房天下

露台有着阳台比不上的天然开放感,与自然连接更密切,所以不用出门也能带给人户外体验。但是也因为这个特点,露台的利用率并没有阳台高。遇上恶劣天气或者寒冬酷暑,露台都无法使用。所以很多人纠结,阳台到底封不封?家里有一个露台到底要不要做成阳光房?这里,只告诉你露台可以用来做什么。怎么选择还是得根据自身的习惯和偏好来做决定

房天下房天下

如果家里有一个露台,用来做什么?很多人觉得露台就是晾衣服比较方便点。如果真是这样,就暴殄天物了!露台可以让你多晒晒太阳,多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多忙里偷闲看看书喝喝茶,多一些惬意放松的时光。

房天下

可以种花养草

房天下

房天下

也可以喝酒撸串小烧烤

房天下

喝个下午茶,黄昏看日落,夜晚听蝉鸣,数星星……

房天下

房天下

总之,封闭式阳台甚至阳光房,给不了你这种露天的美好感受。

房天下


有了露台就有了更多可能性,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和谐的变换,在现代科技与诗酒田园间游走。

房天下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