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荆门万达广场618年中庆狂欢72小时 燃爆荆门,嗨遍全城

房天下   2017-06-20 17:22

随着一年一度的万达年中庆盛典刚刚落下帷幕,荆门万达广场作为荆门门户的时尚潮流主场,年中庆精彩纷呈的主题节目,与万达广场各大商业的年中钜惠,燃爆全城赢得全城市民踊跃参与互动。据相关商业监控数据显示:在6月16日至18日万达年中庆三天时间里,荆门万达广场的客流量高达26万人次,绘制出整个荆门商业地产盛世景象。

从超萌海狮表演秀、酷炫变形金刚主题DIY、梦幻蓝时装秀到宝贝大咖秀、感恩父亲节专题音乐会……现场到访人潮汹涌,将整个荆门万达广场的室内外步行街围得水泄不通;而不输双11的荆门万达广场商家更是重磅优惠来袭:从6.18元看电影大片、万份甜品来店即送,到美食限时五折、超级特卖场等一大波商家优惠,更是引爆整个荆门全城参与互动, 赢得全城市民踊跃参与体验。荆门万达年中庆现场照片,再一次佐证了荆门万达广场的万达广场所带来的高人气聚集效应与市场影响力。

房天下

房天下

梦幻蓝时装秀,夏季新品风尚指南发布会

房天下

宝贝大咖秀,少儿才艺大咖秀

时值年中聚惠、荆门万达广场开业一周年的绝佳时机之下,6月24日将迎来楚街商铺加推。租约已签,买下铺子立马变房东!投资选万达财气铺,稳赚财富不用愁!楚街临街现铺,已租待售,惠达全城!这个6月,来荆门万达广场,抢购铺 “大聚惠”投资好时机!

销售热线:0724-606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