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得不看!全能商铺的到来!

房天下   2017-06-14 16:38

越来越多有经济实力的伙伴开始了商铺的投资计划。但是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却存在巨大差异,大型商业中心的铺子养铺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 难以得到保证,但是荆门万达楚街商铺集合多重优势,占据大商业核心,形成集客式商业街,又紧挨社区住宅,周边高档住宅林立,又具有社区商铺的特质。


社区商铺发展背景

如今,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上下都在大规模地建设住宅,大量人口聚集,如何有效解决人们的衣食住行问题,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在这一大背景下,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成为投资者争相抢夺的投资新宠。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投资渠道风险又在加剧,在目前这个城市化高速推进的社会阶段,商业的春天已经来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例如,面积较小的铺子,开24便利店,这类的毛利率,为30%左右,但生存率很高,而像干洗店、早餐店等,毛利率要高得多,也更加容易经营。

一般来说,所有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

万达年中庆 买铺就此时


瞬息万变的世界
你是驾舟独行,还是乘大船出海?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
期待您的加入

荆门万达楚街
集多重优势为一身的商铺
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
周边醇熟社区环绕
占据大商业核心

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内中高收入消费群体
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的人群
如潮水般涌动,街坊邻居,来者皆是客

万达·楚街商铺
在荆门,开店就去荆门万达

统一业态规划 
业态互补齐全,经营相互扶持
购物体验感更好

  统一美陈包装 
一店一色
打造荆门特色的商业街

专业团队经营扶持
商管团队专业化管理

千万推广持续旺场   
周末暖场,月月大活动
繁华永不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