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地产牵手荆门星球成盟友 巨头“联姻”开启本地楼市新格局

房天下  2017-04-24 15:46

房天下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房天下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房天下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缤纷四月,春意盎然。
  22日上午,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与星球 ·世界城在星球酒店隆重举行了“创新势 聚共赢”签约发布会。
  此次恒大地产湖北公司与星球世界城的签约,标志着恒大集团正式进驻荆门跨出实质性的一步,对改善我市城市布局、商圈升级等方面都具有深远意义。
  荆门市高新· 掇刀区政 府领导,区招商局、财政局、住建局负责人,省市十余家媒体及数百客商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

房天下

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良先生致辞

在当天的签约发布会上,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良率先致辞。他回顾了八年来欧洲城邦和星球商业中心的开工、建设、交付和入驻,感谢了一路走来沃尔玛、苏宁易购、横店影城、星球商业中心、星球国际大酒店等诸多商业伙伴的鼎力支持。他相信,星球与恒大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产业互补、战略互信、目标共赢,必将共同把星球商圈打造成荆门一流的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荆门项目副总经理柯进先生致辞

 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荆门项目副总经理柯进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与星球 ·世界城的签约,标志着恒大地产集团正式进驻荆门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在不久的将来,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在荆门的首发力作——荆门恒大帝景将盛大面市。该项目将秉承恒大民生地产的理念,倾力打造集醇美园林、高端多功能会所、精致装修等全方位配套于一身的宜居楼盘,为改善荆门人居环境,提升荆门人居整体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房天下

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星球与恒大地产集团湖北公司荆门项目副总经理柯进先生签约

房天下

荆门市高新区 ·掇刀区副区长栗建湘见证历史时刻

 荆门市高新区 ·掇刀区常务副区长栗建湘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他在致辞中说到,恒大地产集团和星球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可以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同时也必将推动掇刀城区形象提升和商贸流通业迅速发展。掇刀区委区政 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注: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于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房企。

房天下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荆门首届“千人万步行健康行”启动仪式。

房天下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良与荆门社区网创始人、CEO陈红晓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

  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良与荆门社区网创始人、CEO陈红晓共同宣布活动启动。

荆门首届“千人万步健康行”系列活动是一场基于“微信运动”的达人挑战赛,活动旨在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由星球 ·世界城、星球商业中心联合荆门社区网共同主办。活动面向全城爱好运动,爱好健康的市民发出邀请,在一个月时间里,活动将送出数百只运动手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