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荆门碧桂园 | 低密宽楼距,只与风景坦然相见……

房天下  2017-04-24 14:55

推开窗,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邻居在对着窗户发呆。是的,不用望远镜,你们就看到了彼此尴尬的目光。我想说,这种距离,咱必须拉开!

白天房子光照不到3,开窗不是楼间的大风,就是邻居炒菜的油烟。生活的美感被完全破坏,我想说,这种距离,咱也必须拉开!
……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买房更需要如此。荆门碧桂园【凤 】低密生态公园社区,开阔的楼间距,与你更阔绰的空间感与生活舒适度。

大采光,阳光清风入满堂

荆门碧桂园,融合城市的人居诉求,以牺牲住区内建筑容积率为依托,“让”出更多空间,打造宽楼间距,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室内大采光,大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更有阳台与飘窗,温馨居者生活的点滴。

大视野,湖光美景皆入眼帘

大视野,才有大景观,大景象。荆门碧桂园宽楼距、低密度社区,不只是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提升了采光通风,更是完美了观景视野,成就了居者每日风景人生。居于家中,推窗而望,视无界、景无限,社区园林、千亩凤凰湖景尽收眼底,不负景观洋房的美誉。

大境界,尽享私密品质生活

荆门碧桂园以宽楼间距,还土地于自然,不仅左右自然,更融而有隔。楼与楼之间,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理念,水景,休闲设施、与自然完美融合,一步一景,让距离产生美。绿色、抗干扰,盛景、私密性,多重要素共生于一体,生活自然和谐舒适。

荆门碧桂园四期【凤 】
 凤凰湖畔珍藏
115㎡-245㎡(建筑面积)纯板式观湖洋房
荣耀加推,换好房一步到位
☎安家热线:0724-24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