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坐拥独墅一帜 独享万亩山林

房天下   2017-03-23 14:54

人们总说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世上幸福的事情莫过于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一双儿女尽情在私人
院落中捉着迷藏
与父亲在在前庭后院摆下棋局,对弈一场
与爱人在花前月下,共话光阴短长
入住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别墅
这些都不再是理想

 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别墅
5大购买理由,你值得拥有

1
万亩山林  造就天然氧吧
     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别墅被白龙山、雨山和黑山群山环抱,万亩山林提供高含量负离子。造就的天然氧吧。入住御景苑,即可雄踞白龙山“绿肺中心”,安家于无价山水之上。

2
匠心独运  打造传世珍品
   
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别墅采用正统欧式别墅设计风格,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匠心独运,巧夺天工,以一流的建材,一流的工艺打造的传世艺术品。500—630平米大别墅,搭配纯正欧式园林,给您奢华的起居体验。

3
配套完善  坐拥城市中心
御景苑别墅,坐拥荆门城市中心,龙泉中学、市二医、中天街皆环伺左右。尊享时尚会所、休闲广场、幼儿园、游泳馆、西山公园等众多社区配套,成熟商业街360°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所需,让您于闹市之中,尊享后一片山林净土,一进一退,宁静与繁华切换自如。

4
十年精耕  铸就品牌力量
 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别墅由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湖北洋丰逸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10年精耕,携多年醇熟社区开发经验,精心打造荆门首席高端山林生态别墅群。

5
稀缺之地  前景广阔
     在国家别墅用地政策收紧的大背景下,区位良好,自然环境优越大型别墅真正迎来了稀缺时代,现在入手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大别墅,其投资和增值的潜力不言而喻

洋丰·西山林语御景苑纯正欧式大别墅
以全新的姿态演绎荆城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