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鹅池公馆收官3#楼3月26日加推认购

房天下   2017-03-14 09:58

晴空当日,青黛含翠。在天鹅池,水波潋滟,草长莺飞,与家人漫步尽赏春光明媚,这种世外桃源般生活,会令多少人赞叹与神往。

荆门主城从不缺山,然而家门口的大湖、大公园难能可在占地670亩的天鹅池公园把生活过成别人眼中的诗!

喜欢看书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大书房。在自家楼下的天鹅池公园里,和着阳光清风阅读久违了的《瓦尔登湖》,书中的美景、心境就在此情此景中兑现。

 

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牵着吉娃娃,在公园的健康步道溜路过天鹅池一汪碧水,阵阵飞鸟掠过水面在空中嬉戏,经过山林,看满山的蝴蝶飞舞,蜻蜓展翅,还有公园广场上一群老者挥舞着身姿

对于孩子来说,公园就是一本感知自然的百科全书。在公园柔软的草地上,小囡囡磕磕绊绊地学走路山林识别各种树、花和昆虫;湖畔栈道上听蛙鸣看如织游鱼,真切感知灵动的自然。

懂得幸福的人,会用一座公园,给予家人更好的!如果你也渴望于这样一处公园家享受生活,天鹅池公馆,实景现房,圆您公园生活的梦想。

  据息,投资2亿元的天鹅池公园前期设计招标工作已经启动,公园生活正在兑现中。天鹅池公馆收官之作3#楼3月26日认购,入主公馆公园生活的后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