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2月银杏钻石广场工期报道

房天下  2017-02-14 10:19

银杏钻石广场是由荆门国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由福建晓沃公司自主建设。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是城南发展的主要方向和核心地段,处于城南新老城区交汇处,也是城南继续发展的前沿。

3

项目目前开发的是一期,3、4、5、6、8、号楼5栋,现在处于地基建造阶段。

1

现场施工设备正常运行,建筑材料随处可见。

2

银杏钻石广场设计户型多样

70㎡—113㎡两房三房等多种户型,多重选择,性价比高

4

荆门房天下定期报道荆门各大楼盘新工期

资讯热线:0724—6086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