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园3326项目89㎡魔幻户型竟有3种变形

房天下   2016-12-09 12:06

对于购房者而言,户型一定是重视的元素。现在很多项目的户型都能做到大面宽、短进深、明厨明卫。但是,优质户型与平庸户型之间的差距,一方面体现户型对主人生活细节的关注,另一方面要求户型能够随主人家庭的成长延伸功能

二人世界,舒适两房

这是一套标准的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建筑面积89平方米,户型方正,单元楼中户位置。它大的亮点——1、“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理念;2、南北通透型户型;3、主卧、客厅、阳台朝南;4、1.8米大阳台,主卧带飘窗,性价比很高。

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主人的日常生活习性。厨房设置在入户门附近,避免主人拎着蔬菜、生活垃圾等穿堂入室。厨房采用L型布局,面宽2.2米、进深约2.9米,可以同时容纳2人操作、安置冰箱。餐厅正对厨房,便于女主人传递上菜,餐厅面宽2.3米、进深3米,舒适大气,彰显主人生活品味。

户型动静分区,公共活动区与居住区互不干扰。客厅、餐厅、1.8米进深大阳台等活动区互为一体,与11#楼间距约50米,采光条件非常好。主卧面宽3.2米、进深约4米,朝南设计,能够容纳2.2米豪华大床、2米长的壁柜、超大面积屏幕电视,舒适大方;客卧通过单元采光井提升居住质量,确保居住私密性,同时提升通风、采光效果。另外,该户型卫生间面宽约1.8米,进深约3.5米,淋浴、马桶、洗漱水池等分区分离,互不干扰。

大的亮点在于此户型全生命周期户型这一概念。所谓“全生命周期户型”,是指通过空间分割的随意变换,令户型随居住者的成长而成长,可为两居、可为三居、甚至可为四居,堪称户型界的“变形金刚”。

这套89平米的两房,是为满足二人世界而设计,自由舒适,高品位生活,舒适大气。

三口之家,书香三房

“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之后,孩子需要有独立的卧室,大人又需要有独立的书房。于是,“次变身”开始。原有的客房变成孩子独立的卧室,原餐厅向南(客厅方向)推移3米,分割出一个面宽2.3米、进深3米的独立书房,书房底端采用2米高的轻质分隔墙,顶部采用采光玻璃。在这里,可以被改造成书房、影音室、手工房甚至卧室

餐厅位置转移到房间走道正对的空间,沙发和影视背景墙互换位置,提升了餐厅的使用空间,避免客厅、餐厅相互干扰。这样,整个空间既保持了良好的采光效果,又能高效利用室内空间,将此户型的性价比发挥到。

三代同堂,功能四房

如果家里变成了三代同堂,老人需要卧室、孩子需要卧室、男主人也需要一个独立的工作区。怎么办?于是,“第次变身”开始了。和第种方案一样,原餐厅向南(客厅方向)推移3米,分割出一个面宽2.3米、进深3米的居住空间。餐厅位置转移到房间走道正对的空间,沙发和影视背景墙互换位置。

在阳台分割出一个独立的阳光小书房,进深保持1.8原来餐厅的空间变成一间卧室。尽管有些紧凑,可是别忘了,这只是一套建筑面积只有89平方米的户型,终却变身为一个准四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