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鹅池公馆加推开盘劲销七成

房天下  2016-12-06 13:45

123,天鹅池公馆加推开盘超过200人莅临选房现场购房者相当踊跃,几个客户争抢一套房的情形时有发生,热闹非凡,当天销售超七成

天鹅池公馆此次开盘的是2#4#两幢楼,均为113-128平米的改善户型观天鹅池湖景和小区园林景致,11层小高层、一梯三户,落落大方的空间布局只为追求品质居住的买家。

当年独守一隅的天鹅池,随着城市的发展,已经成为城市的重心,众多渴望从容、优雅生活人士的向往之地,这里,将是适合居住的地方。打开窗户,清风拂过,走进阳台,一览湖光山色,享受温暖的阳光。在这里生活,和自然保持着和谐,以一种舒缓从容的方式享受生命的美好过程……

小区的园林为1万多平的中庭式花园,潺潺喷泉、淡淡花香、处处鸟鸣,只为了您回家时的舒心一笑!直径超过20cm的珍贵树种全冠移植,数百种花语精灵尽情绽放,在自家的花园里享你所想惬意悠然;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云帆物业,专注服务数千家庭,用科技和专业保卫家园,以专职管家的心态来服务每个业主的点点滴滴。

天鹅池公馆,一座纯粹居住意义的低密度临湖大宅,北依象山,南面正对天鹅池湿地公园,可以想象拥有品质生活理想的您,将在这里,放松身心,纵享一生好时光。

天鹅池公馆由资本大鳄刘益谦先生执掌的新理益集团投资打造,年底交楼的精品单位持续销售中!0724-606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