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荆门住宅户型中的“变形金刚”

——中国铁建·公园3326“全生命周期户型”

房天下  2016-12-06 09:13

对于购房者而言,户型一定是重视的元素优质户型与平庸户型之间的差距,一方面体现户型对主人生活中看似起眼的细节关注,另一方面体现户型通过空间分割的随意变换,令户型随居住者的成长而成长,空间可塑性极强。中国铁建·公园3326正式推出了约89㎡全生命周期户型,是一款伴随着主人从两人世界的新家庭成长到3口之家、进而演变为三代同堂的户型,堪称户型界的变形金刚”。

公园3326全生命周期户型,是一款功能可塑性极强的全新产品

中国铁建·公园3326的89全生命周期户型,是一款可以从舒适两房演变成书香三房,进而演变成功能四房的全新产品。

二人世界,舒适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