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荆门碧桂园国庆成交量再创新高!

荆门房天下  2016-10-10 09:50

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北京、天津、苏州、郑州、成都、武汉等城市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荆门楼市,也在此迎来新一轮购买狂潮,荆门碧桂园在此轮楼市狂潮中以傲人的销售业绩,领衔荆门楼市!

国庆7天 热销96套 居荆门

随着国家政策不断刺激,加上国庆期间购房锲机,十月楼市迎来火爆开幕,荆门碧桂园四期在国庆7天购房狂潮中,爆销96套。业绩再创新高,壮写荆门楼市宜居大盘销售红榜,成为区域内受购房者青睐的热销大盘。

碧桂园,位居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中国地产10强,其销售额连续3年超过千亿,业绩一再创新高。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4年来在中国内地打造超500个高品质楼盘,服务超过300万业主,集团集建筑、酒店、学校、物业于一体,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企业理念,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四期风 ,全新旗舰产品,90-140平米精工户型洋房,分11F一梯两户纯板式小高层和32F两梯三户景观高层。车位1:1,容积率1.5,绿化率45.75%。南向房间多,采光条件好。多阳台,飘窗设计,得房率高。室内运用环保建材,卫生间采用同层排水、干湿分离设计。 L型厨房,减少交叉炒作!更有智能安防系统,配置防火入户门!让业主们的生活品质进一步升级。

项目北段连接新的商业中心,社区内还有近万平米英伦风情商业街,未来各种业态汇聚,生活不假外求,给你不曾远离中心的繁华。在交通方面:自荆门碧桂园出发,5公里可抵达武荆高速与宜荆高速的并用出入口,约200公里可抵达省会武汉市,项目西接象山大道,东经虎牙关大道,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可快速市中心。

项目独揽千亩凤凰湖景观,靠近生态运动公园,苑内还精心打造六重园林景观,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致。超高的绿化率,天然氧吧。置身于此,回归自然,尽享绿意盎然的生态人居生活。

项目胚胎知名学校,二期超前幼儿园凤翔分园已经开园,二期业主专属优惠。三期综合学校,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南校(碧桂园校区)现已动工,2017年9月正式动工。此外超前幼儿园凤翔分园已经开学,还掇刀石中学,从幼儿园到高中,丰富的一站式教育资源,给孩子一个更优质的未来!

关于购房补贴

RDER-: rgb(255,105,31) 4px solid;BORDER-RIGHT: rgb(255,105,31) 4px solid;WIDTH: 0px;BORDER-BOTTOM: transparent 4px solid;BORDER-LEFT: transparent 4px solid">

108日到201717日止,荆门购房补贴降至150元每平米,您如果不想150变成100,那就赶紧行动吧!

注:非荆门中心城区户籍人口在中心城区购买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房144㎡以下)的,由市财政部门按照建筑面积分时段递减给予补贴,其中从本意见施行之日起6个月内,给予200/平方米补贴;79个月,给予150/平方米补贴;第1012个月,给予100/平方米补贴。(信息来源于荆门房管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