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搬迁成定局,定铺早安商"新闻发布会在荆举办!

荆门房天下  2016-09-27 18:19

9月26日下午,“搬迁成定局、定铺早安商”一马光彩大市场二期产品2016公开亮相新闻发布会,暨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港城酒店5楼会议厅隆重举行,荆门市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实体企业家,市场入驻商户代表共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荆门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邹灏,荆门日报报业集团副总任颐,荆门社区网总编孙治斌,腾讯大楚网总监严士林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嘉宾入场签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以别开生面的小提琴演奏进行开场,清新典雅的情调,让在场的嘉宾即刻领略到项目所蕴含的无上品质和大气。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马光彩大市场点时商管运营公司总经理鲁阳先生致欢迎词

一马光彩大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朱峰先生以搬迁成定局、定铺早安商”一马光彩大市场二期产品2016公开亮相发表讲话,并就产品及服务两大主题,将市场概况及后期市场服务体系作了系统讲解,从市场入驻到业态分布,规划设计到行业现状,将一马集团运作市场、发展市场、繁荣市场的免费送货,金融服务,营销推广,仓储配套,帮商扶商等各项举措进行逐一阐述。赢得现场媒体及商户嘉宾的一致认可与掌声。

紧接而来的签约仪式,则迎来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高潮!一马光彩大市场总经理李艳女士与荆门市广播电视台,荆门日报,荆门社区网,腾讯大楚网等各大重量级权威媒体现场签约,更是让现场嘉宾及商户朋友坚定了与一马同呼吸,共命运,携手一马,共赢未来的信心!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马光彩大市场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27,127,127);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总经理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李艳女士与荆门广播电视台现场签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马光彩大市场李艳总经理与荆门日报现场签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left;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接着,媒体代表荆门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邹灏先生就与一马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发表讲话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媒体代表荆门日报副总任颐先生就与一马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发表讲话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后,一马光彩大市场总经理李艳女士对本次合作签约发表讲话:经过全面升级的荆门光彩大市场二期产品即将问世,一马集团荆门项目作为荆门市政府指定承接搬迁的专业市场,将全面提升荆门的城市品位,促进产业升级和推动荆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繁荣地方经济是所有一马人的共同愿景。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27,127,127);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WHITE-SPACE: pre-wrap;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27,127,127);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她表示: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一马新一轮营销战役的打响,也意味着一马将高举行业领军大旗,引领荆门家居建材专业市场不断前行。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7,127,127);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一马光彩大市场精英管理团队:一马集团副总裁余小平女士,一马光彩大市场总经理李艳女士,商管运营公司总经理鲁阳先生,营销副总朱峰先生,集团行政副总监唐文智,工程经理李峰,对各新闻媒体的提问:一马光彩大市场与政府的政策导向渊源,一马光彩大市场对荆门未来的城市发展的影响?对经营户和投资者而言,一马光彩大市场的优势在哪里?如何保障大家的经营和投资?一马光彩大市场后期运营管理方面有哪些独到的举措,市场前景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2004年,湖北一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了光彩事业建设的辉煌发展历程,光彩大市场建制规格也步步完善、代代升级。二十余年风雨——“一马当先、开拓奋进”,湖北一马集团已成长为名符其实“中国产业城市发展运营专家”,其中由一马集团承建的光彩大市场已历经六代升级完善,随着国家“中部崛起”宏伟蓝图的推进,以及新一轮城镇化发展战略的大力实施,一座具备更先进,更完善功能的第七代荆门光彩大市场也即将闪耀问世。

《荆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工业产业发展布局中:杨家桥物流园被列入现代物流业重点发展的八园之一、杨家桥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被列入商贸服务业重点发展的六区之首,一马光彩大市场作为荆门建材家居的专业化市场正顺应了荆门城市发展需要。政府根据未来市场需求,以及城市形象,交通要求,规划期内逐步将洪源家居建材市场搬迁至一马光彩大市场或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引导大家装业态逐步向百货商场转换,改造提升通源家居建材市场,宜美家家居灯饰广场,星球家居广场,重点打造一马光彩大市场。规划期内原则上不再新建建材市场,避免恶性竞争。

一马光彩大市场一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政府联手,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承接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家中部崛起的政策以及荆门文明卫生城市发展的趋势,天时、地利、人和,荆门产业城市发展迎来了春天。我们相信,荆门城市产业升级已经为时不远。让我们共同期待荆门蝶变后的新面孔!

一马辉煌10载,繁荣20城的成功案例。相信在一马集团精英团队的运营下,一马光彩大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我们不禁期盼,这座承载荆门城市北部新中心、鄂中先进的一站式采集中心的商业航母,荆门规模大、容纳商家多、汇集品牌全、覆盖业务广的家居建材市场,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