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晖国际幼儿园圆满落成典礼

荆门房天下  2016-04-29 18:36

[摘要] 万众期待,超前教育集团朝晖国际幼儿园圆满落成!于4月29日上午9点三十分在朝晖御苑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落成典礼,本次盛典活动由超前教育集团和九衢置业朝晖御苑项目部联合主办!数百名超前学校学生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万众期待,超前教育集团朝晖国际幼儿园圆满落成!于4月29日上午9点三十分在朝晖御苑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落成典礼,本次盛典活动由超前教育集团和九衢置业朝晖御苑项目部联合主办!数百名超前学校学生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幼儿部、小学部体操表演、师生文艺表演,精彩上演,给来宾带来了一场的视觉盛宴。

一支舞动全场的舞蹈后,主持人小姐上台宣布典礼开始并邀请了掇刀区教育局领导、九衢置业朝晖御苑项目部领导和超前教育集团校领导上台并致贺词。

超前教育集团校领导发表致贺词

 一支青春活力、漂亮的老师队伍的宣言,礼仪展示,让人振奋人心,老师这个职业是光荣而艰巨的,用她们的智慧辛勤浇灌祖国的花朵。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孩子的欢声笑语足以表达了孩子们的开心快乐。相信在场的人也都会被这些数百名小孩子的天真无邪笑脸所萌化、融化,瞬间爱意满满,感觉又像是与孩子们一起重温了我们童年的快乐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阅历的丰富,对于已走向成年成家的我们早已跨过童年的门帘,羽翼也日益变得厚重,肩负起生活的重担。尽管如此厚重,我们在考虑填充自己那些所谓的理想,同时孩子也是我们的未来填充,给他们营造一个好的教育环境、成长空间才是给孩子的好的投资。


朝晖幼儿园作为朝晖御苑二期的一个重头项目,如今提前落成,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朝晖御苑的业主及周边群众可以就近享受优质的幼儿教育和便利的接送体验,这对于朝晖御苑业主及周边群众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

朝晖国际幼儿园是荆门市超前教育集团下属的一所分园,位于朝晖御苑小区内,占地面积 5000平米,建筑面积 3200平米,建筑合理,按国际标准配备各种现代化设施。预设大、中、小班共12个班级。

【生活配套
 每班设有独立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配有空调热水器等。

【室外活动】
活动场所宽敞,设施齐全,设有沙池、儿童游泳池、 网球场、种植区、胶塑运动场、大型滑滑梯、平衡区、投掷区、攀岩区等。

【教学特色】
配有完善的电教设施,设有贝多芬音乐室、达芬奇美术室、爱迪生科技室、阳光书屋等功能室,鼓励和培养幼儿积极参与、自主探索、大胆表达、友好合作的良好习惯。

据悉,活动当天预订朝晖幼儿园学位的学生还可享受学费八折优惠。同时朝晖御苑项目部营销中心特针对超前教育集团的学生家长开展有奖推荐活动: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凡是超前教育集团学生家长为朝晖御苑推荐未来访的新客户并成功购房的,可获得2000元/套的现金券奖励,该现金券可用于在超前各个分校抵扣学费,并可累计。

持续热销中!

一期抢手清尾,特价现房每月10套!

均价3600元/平米

销售火爆,不容错过!

楼盘地址: 掇刀区虎牙关大道4号(星球世界城对面)

热购电话:400-890-0000 转 800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