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郎”共舞,财富星球之郎咸平经济高峰论坛

房天下  作者:zisu  2016-04-28 17:07

[摘要] 由星球·世界城主办与“郎”共舞,财富星球,共扣财富之门郎咸平经济高峰论坛于4月28日上午10点50分在荆门群众文化中心隆重拉下帷幕。

星球·世界城主办的与“郎”共舞,财富星球,共叩财富之门郎咸平经济高峰论坛于428日上午10点50分在荆门群众文化中心隆重拉下帷幕。

中国台湾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虽然此次来荆的演讲从9点半开始到10点50分结束,仅短短一个半的时间,他犀利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十三届五中全会后的经济走向、以及如何选择佳投资渠道宝贵意见,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经济学大餐。

 

中国台湾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在台上精彩的分析当前经济走向

中国台湾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与主持一起热心回答现场朋友们的提问​

后,中国台湾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为现场的嘉宾和星球世界城送上诚挚的祝福,财富星球,共扣财富之门。

星球世界城位于荆门城市主干道虎牙关大道东侧,总占地面积约12万方,总建筑面积53万方,其中商业总面积近30万方,其商业类型涵盖高档百货、星级影院、大型宴会式餐饮、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场所、5A级写字楼、创意SOHO公寓、米兰广场、婚庆教堂等,是荆门中心城区规模大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目前,新世界百货、横店双激光4K巨幕影城已签约入驻。

新世界百货旁黄金旺铺、SOHO公寓

火爆热销中!

荆门金融港主题5A甲级写字楼认筹活动,

全面启动!

楼盘地址:  掇刀区虎牙关大道9号

热销电话:400-890-0000  812636

 

 


星球·世界城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