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漫游侏罗纪,瞩目中建•荆南熙园6号楼

——4月16日恐龙来熙 荆门大型生态恐龙展在中建•荆南熙园盛大启幕

荆门房天下  2016-04-16 16:18

[摘要] 蓄势筹备数月之久荆门首届大型恐龙生态展,于今日上午9点在中建•荆南熙园6号楼盛大开幕啦,现场利用声、光、动感的5D仿真体验展出翼龙、伶盗龙、霸王龙等形态各异的恐龙吼叫声,带领到场的大人小孩们一起回到史前一亿年,探索那个神秘而伟大的侏罗纪时代,体验恐龙惊险刺激感觉。

昨晚的一场大雨过后,今日的春日阳光正好,空气清新,微风不燥,怀着这样的心情带着孩子一同走进蓄势筹备数月之久荆门首届大型恐龙生态展,于今日上午9点在中建•荆南熙园6号楼盛大开幕啦,现场利用声、光、动感的5D仿真体验展出翼龙、伶盗龙、霸王龙等形态各异的恐龙吼叫声,带领到场的大人小孩们一起回到史前一亿年,探索那个神秘而伟大的侏罗纪时代,体验恐龙惊险刺激感觉。

在中建荆南熙园营销中心设有冷餐区,蛋糕、水果、饮料等供大家尝饮,现场还有很多人咨询关于房子的事,置业顾问们也耐心一一解答,带去看现房

这个周末,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到中建•荆南熙园漫游在侏罗纪恐龙世界。看到大大草坪上立着的栩栩如生的大型恐龙模型,都止不住停下来与大恐龙合影留念,大恐龙也配合的张大嘴巴,霸气十足。

对于孩子们来说看恐龙可是一件新鲜事,每只恐龙旁都围着一群小朋友,还有胆子大的小朋友还骑在恐龙背上一探究竟,现场除了观看惊险刺激的恐龙外还能与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一起参与DIY钓鱼、DIY绘画、一起公仔套圈等亲子活动。

家长们都很珍惜享受这样的周末亲子好时光,耐心地陪伴着孩子们玩耍,给孩子们讲各种关于恐龙的小知识。阳光温暖地照耀着荆南熙园, 整个荆南熙园小区内绿意盎然,充满了欢声笑语,连凶猛的恐龙似乎都变得可爱起来。

荆门市中建·荆南熙园(含洋房)(荆门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建·荆南熙园项目整体规模约27万平方米,由虎牙关大道、望兵石路、渠洞路及丹桂路合围而成,由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四种物业形态组成。项目设计着眼于区域社会经济环境的均衡发展,从功能结构、景观形象、历史文化和交通组织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力图营造布局合理、功能区划明确、环境优美的大型现代人居社区,中建地产集团将为荆门城市战略布局发展、精品民生安居作贡献。

中建•荆南熙园

二期驾临,购房贵宾卡火热申领中!

104-123㎡阔景美宅即将发售。

项目地址:掇刀区虎牙关大道十里牌小学旁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11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