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个不用穿鞋的温馨家 原生态装修木地板成主打歌

新浪家居   2016-04-05 09:38

[摘要] 一个不用穿鞋的家是什么样的?今天介绍的案例中,主人把自家小窝以木质元素打造成具有大自然气息的空间,自然舒适感油然而生。淡淡的木色以及主人巧妙的收纳,让空间呈现出干净整洁之感的同时,一丝丝禅意气息也迎面而来。

一个不用穿鞋的家是什么样的?今天介绍的案例中,主人把自家小窝以木质元素打造成具有大自然气息的空间,自然舒适感油然而生。淡淡的木色以及主人巧妙的收纳,让空间呈现出干净整洁之感的同时,一丝丝禅意气息也迎面而来。

Tip:落地窗,美观大气,使得空间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起来。木质的地板,木纹清晰,搭配绿色植物的装饰,仿佛身临大自然中,非常舒服。

Tip:木质的地板与木质的家具相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协调。长方形的木质茶几,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几株绿色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Tip: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紧密相连,加强了家人间的沟通与交流。圆形的木质餐桌,实木的自然高贵,显得纯朴优雅。灰色坐垫的餐椅,尽显舒适之感。

Tip:放眼望去,整个空间开阔明亮。木质的收纳柜,放上家中闲置的杂物,非常实用。淡橘色灯罩的落地灯,简单大方,营造舒适温馨的氛围。阳光透过窗户洒落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Tip:蓝色和紫色坐垫的木椅,彰显出高贵优雅的气质。悬空式的网格收纳柜,可以摆放上家中的以及装饰品等,使得空间更富有情调。

Tip:灶台下方的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使得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灰色抽油烟机,现代感十足。橘红色的茶壶,色彩亮丽,引人眼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