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会看房产】2015楼市将迎新一轮刺激政策

兴唐国翠华府  2015-03-09 09:39

[摘要] 中指研究院2月份住宅市场“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5年2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39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24%,同比下跌3.84%。

今年两会,恰逢央行又一次宣布降息,以及不动产登记正式启动。针对房地产的新动向,李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了未来楼市发展方向的关键词。

3月5日,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主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这一表述,从宏观层面部分明确了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态度。但报告中与往年的表述有着明显区别,并没有出现“调控”、“抑制”等词汇,这意味着楼市发展或将迎来第四轮房地产刺激政策。

回溯过去十年间两会房产政策,明显的变化是,今年针对房地产的内容中,再未提及“调控”二字。业界分析人士称,未来房地产的利好或会远超预期。


【关键词1】支持/促进

今年报告中,对于房地产的表述方式用“支持促进”代替了“调控抑制”,再提稳定住房需求,地方或在稳增长压力下进行强刺激,极有可能进行二套房贷和一线城市限购调整,楼市也将进一步回暖。


【关键词2】分类指导/因地制策

分析人士称,这意味着限购政策将会有步骤调整。目前执行限购的城市只有5个,楼市限购时代进入尾声,未来地方政府将接力松绑政策,出台多种救市政策。


【关键词3】信贷政策松绑

在国家经济增速放缓的宏观背景下,以放松房贷为标志的新一轮救市已浮出水面。去年9月底,央行发布新政,开启第二轮救市热潮。随后两次降息,开启了第三轮托市。这意味着,2015年重点城市的销量好于2014年是确定的,房价很可能上涨,甚至幅度不会小。

面对楼市迅速回暖契机,购房者将迎来抄底优质房产的大好良机,此时果断出手,必然会带来资产大幅增值。而在当前众多楼盘之中,以“价”和“质”均有“潜力”和“钱力”的兴唐·国翠华府项目,无疑将是您居住及投资的佳选择。

标签:楼市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