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央华府】 11月8日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7 17:09

[摘要] 房天下荆门房地产讯(编辑 小新)据悉,中央华府营销中心将于11月8日盛大开放。集黄金地段、完善配套以及先进科技为一体的超实力楼盘项目,33层醇美欧陆风纯高层设计,五大组团景观,首推80-130㎡全明户型经典阳光房。

房天下荆门房地产讯(编辑 小新)据悉,中央华府营销中心将于11月8日盛大开放。集、完善配套以及先进科技为一体的超实力楼盘项目,33层醇美欧陆风纯高层设计,五大组团景观,首推80-130㎡全明户型经典阳光房。

对一个项目来说,地段是决定它价值的因素。中央华府项目位于荆门掇刀区虎牙关大道白石坡,属于掇刀区的中心地段。项目周边集学校区、政务区、商务区、文化区于一体,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理想居住地。

配套优势:学府集中地,饱读诗书

古有孟母三千,今有择校而居。中央华府区域内恒升幼儿园、掇刀石小学、十里牌小学、掇刀石中学、白石坡初级中学、月亮湖中学、荆门楚天职业学校、掇刀职业高级中学等众多学府萦绕,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体系,书香气息浓郁。

产品优势:科技创新城,创新前卫

中央华府将科技元素用于现代建筑,新风系统、智能物管、WIFI全覆盖等全新创新技能的运用将实现一个无污染、信息化、智能化的先进社区,实现对生态健康和科技居住的双重要求。

规划优势:醇美欧陆风,奢华享受

中央华府33层纯高层设计,采用欧式风格立面,建筑造型端庄大方且气势宏伟。同建筑风格和谐统一,中央华府五大组团景观与建筑完美交融:凡尔赛广场大气奢华、威尼斯广场气度非凡;林中漫步组团纯美自然;天伦乐园布局精致;Romantic花园典雅奢华。

户型优势:经典阳光房,春暖花开

中央华府首推80㎡-130㎡的全明户型,巧妙的设计,不仅讲究动静分区,公共与私密空间分区,出色的布局把控,还做到了实现各个空间的通风采光和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